close

這是誕生在地球的第四個月...

也是悶熱的台北即將進入炎熱夏季的開始...

七月...

試戴可愛帽帽 

最近小感冒好了! 咪咪就比較常帶我出門走走(註:咪咪=媽咪)

躺在上紘小哥留給我的COMBI娃車...背後老是出汗!!!

地面上的熱氣讓我難耐...於是咪咪開始會背我...

被背著的感覺很妙...因為可以和咪咪一樣高,可以看見的東西比較不一樣...

比起在床躺著看白亮的天花板強太多了!!!

對街上吵雜的摩托車聲有點嚇著又好奇...

這兩天對吹風機更是脾氣很大...對著我吹...吵死了...所以哭很大...讓咪咪跟爹爹覺得奇怪

明明前幾天用得好好的= =......

人家BABY這時頭髮都掉光...我洗完澡卻要用吹風機吹頭...誰叫父母親給我茂密的毛髮!!

人生中的第一個夏天

夏天到了...穿吊咖啊的季節...

偏偏怕熱的BABY...

我...

開始人生的旅程...

隨心所欲的過每一天...

最快樂又無記憶的BABY生活...

DSC099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